市支队组织开展2020年宪法进机关活动
来源:本站  时间:2020-12-07 14:20:09  

2020年12月4日是我国第七个国家宪法日,11月30日-12月6日是第三个“宪法宣传周”。今年宣传周主题为“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法治思想大力弘扬宪法精神”。2020年12月3日,郑州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支队组织开展“宪法进机关”主题活动。

2020年“宪法进机关”主题活动由执法一组刘海辉同志为支队职工讲解宪法相关知识。讲座深入学习贯彻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从宪法的本质、宪法的演进、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等三个方面生动鲜活、深入浅出地作了介绍,特别是从我国宪法的发展沿革阐述了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要意义。

此次“宪法进机关”主题活动使支队党员干部职工对宪法这个根本大法有了更深入的理解,对五中全会精神有了更深入的理解。通过主题活动,提高了支队全体职工的法律意识和法律素质,有利于推动形成自觉学法、守法、用法的氛围。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