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支队开展2020年“宪法宣传周”活动
来源:本站  时间:2020-12-04 18:18:43  

2020年12月4日是我国第七个国家宪法日,11月30日-12月6日是第三个“宪法宣传周”。今年宣传周主题为“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法治思想大力弘扬宪法精神”。2020年12月3日,市农委法规处、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在市农委副主任张立新同志、市农业综合执法支队彭志领同志的带领下到双汇集团,登封市石道村李窑村开展“宪法进企业”,“宪法进农村”主题活动,使宪法法律融入日常生活、走入人民群众。

活动现场通过悬挂条幅、设立咨询台、摆放展板、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向企业员工、村民群众进行宣传。活动中共发放宣传资料400余份份,展出宣传版面10块,条幅6条。

通过此次法制集中宣传活动,引导广大干部群众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自觉维护宪法和法律权威,提高公民法治意识,牢固树立社会主义法治理念,大力弘扬法治精神,为进一步推动法治建设,更好地服务我市转型跨越发展,营造了良好的法治氛围和法治环境。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