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支队案卷获评2020年度郑州市优秀行政执法案卷
来源:本站  时间:2020-12-02 14:29:28  

近日,郑州市法治政府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发布了2020年度郑州市行政执法案卷评查工作情况。此次评卷从全市各单位抽取的122本执法案卷中甄选出10卷案卷作为优秀案卷,其中,郑州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办理的“对郑州某兽药有限公司经营假兽药行政处罚案”,获评2020年度郑州市优秀行政执法案卷,充分展示了我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队伍良好的工作风貌和过硬的业务技能。

今年来,市支队在市农委的领导下,深入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提出的“深化农业综合行政执法改革,完善执法体系,提高执法能力”的要求,聚焦执法办案主业,强化农资、农产品质量安全、动植物卫生、渔业等领域违法行为的查处力度。通过实施农业综合行政执法能力提升行动,加快补齐办案短板、筑牢制度基础,为全面履行执法职责,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护航农业农村发展提供坚实基础。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