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动监所副所长骆双庆到漯河调研
来源:本站  时间:2020-05-22 08:15:32  
近日,省动监所副所长骆双庆、孟伟处长到漯河市动监所调研基层基础工作,实地了解基层党建、“三位一体”综合平台运行、官方兽医派驻等情况。市畜牧局党组成员、市动监所所长赵荣立,总支书记李书圈等有关同志陪同。
骆所长一行调研综合平台运行情况,实地查看集无害化处理监管、规模养殖场电子养殖档案监管和生猪运输车辆监管“三位一体”的综合平台运行情况,了解到漯河市已实现全市范围内的病死猪收集、互联网“云办公”电子养殖档案远程动态监管、无害化处理全覆盖。
骆所长一行调研派驻双汇检疫室工作开展情况,深入到驻厂官方兽医工作室、检疫检验室、检疫出证室等基层一线,听取动物卫生监督执法队伍建设情况,了解到了通过新设置检疫检测室,在屠宰监管环节采购酶标检测仪、高速离心机、恒温箱等检测实验设备,实现了猪瘟、口蹄疫、高致病性蓝耳病等必检动物疫病的快速检测,进一步提升检疫监督的科学性准确性。 
骆所长一行调研七榜竞赛开展情况,参加了市动物卫生监督所召开七榜竞赛讲评推进会,现场为22名先进代表颁奖,并作总结讲话。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