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农委党组书记、主任樊惠林深入航空港区开展农业系统“三送一强”活动
来源:本站  时间:2020-03-18 15:54:19  

3月16日下午,郑州市农委党组书记、主任樊惠林一行深入航空港区涉农企业实地走访调研,开展“三送一强”活动。市农委党组成员徐宝龙及相关处室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樊惠林一行先后走访了联保作物科技有限公司、河南牧翔动物药业有限公司、郑州大北农饲料科技有限公司、河南后羿实业集团有限公司等4家涉农企业,实地查看企业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认真听取企业负责人关于复工复产达产情况介绍,详细询问了解企业在复工复产、达产稳产等方面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现场解读应对疫情支持企业健康发展政策要点。

走访过程中,樊惠林一行对河南后羿实业集团有限公司疫情期间主动承担社会责任无偿捐赠2吨消毒液以及对接资助辖区贫困户的做法表示肯定。樊惠林强调,市农委和航空港区行业主管部门要以“三送一强”活动月为抓手,强化服务意识,主动上门对接,精准施策发力,急企业之所急、想企业之所想、办企业之所需,切实为企业健康发展创造良好的社会营商环境,最大限度帮助企业把疫情耽误的时间抢回来,把疫情造成的损失补回来,进一步提振企业发展信心,促进我市农业高质量发展。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