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动物卫生监督所组织参观河南省廉政文化教育基地
来源:本站  时间:2019-10-28 15:02:22  

为切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筑牢党员干部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永葆共产党人的浩然正气,10月23日下午,郑州市动物卫生监督所组织全体党员到省廉政文化教育基地参观学习,现场接受廉政教育。

在解说员的带领下,全体党员依次参观了“警钟长鸣”、“鉴史问廉”、“光辉历程”3个主题展厅。在“警钟长鸣” 展厅,讲解员重点讲解了十八大以来的一些典型案例,展现了我党在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显著成效;在“鉴史问廉”展厅,全体党员认真聆听讲解员介绍,感受前辈先贤的高风亮节、廉语廉行,感受我党一以贯之的政治追求和廉政品格;在“光辉历程”展厅,重温入党誓词,感悟初心和使命。

通过此次学习活动,全体党员干部真正使自身从历史文化中探寻廉洁政治的力量、从反腐历程中汲取宝贵经验、从典型案例中感受深刻警示,思想上受到了很大震撼,心灵上接受了一次洗礼。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