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农委党组成员郑保华为基层党员讲党课
来源:本站  时间:2019-10-17 09:21:57  

10月17日下午,郑州市农业农村工作委员会党组成员郑保华深入基层,结合工作实际,以《不忘初心,永远前进,牢记使命,建功立业》为题,为郑州市动物卫生监督所全体党员讲授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在专题党课上,党组成员郑保华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和如何开展好这次主题教育两个方面做了深刻阐述。

实干成就梦想,创新赢得未来。郑保华强调,要发扬实干精神,推进改革创新。一切机遇,只有在创新实干中才能把握;一切难题,只有在创新实干中才能破解;一切办法,只有在创新实干中才能见效。新时代的共产党人必须以钉钉子的精神和功成不必在我的境界、功成必定有我的担当,坚持在创新中探索、在实干中前行,勇于变革创新、永不僵化,以脚踏实地、真抓实干的行动坚守初心和使命。

初心需要践行,使命贵在完成。郑保华针对如何开展这次主题教育,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领导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主题教育活动,要把主题教育作为当前和今后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好;二是落实上级主题教育方案各项要求,强化督促检查,确保“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出真知、得实效;三是要把主题教育中心放在学习上,抓好集体学习和个人自学,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实际成效,为中原更加出彩贡献力量!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