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农委对本市生猪生产工作情况开展实地调研
来源:本站  时间:2019-10-11 14:19:08  

为摸清全市非洲猪瘟防控期间生猪生产工作基本情况和存在问题,进一步明思路、强举措、补短板,强力推进乡村振兴战略深入实施,2019年10月9日至10日,郑州市农委精心组织三个调研组,分别对本市5个生猪养殖集中地区进行实地调研。

此次调研紧紧围绕市农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要求,切实做到“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调研组轻车简从,先后到新郑市、登封市、荥阳市、巩义市、新密市,通过实地查看养殖企业、与当地企业代表和主管部门领导开展座谈的形式,对本市非洲猪瘟防控期间生猪复养工作情况进行了深入调研。

通过调研,市农委基本掌握了当前的生猪生产的基本情况,了解了当前生猪养殖企业现状及存在的问题,收集了生猪养殖企业在生猪复养中遇到的问题及总结的宝贵经验,详细的记录了各地对现有政策、形势的意见及建议。针对调研过程中的情况反馈,调研组将会尽快形成专题调研报告,及时上报相关部门,力争为稳定本市生猪生产,保障猪肉市场安全供应,为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做出应有贡献。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