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屠宰检疫监督 保障市民吃上“放心肉”
来源:本站  时间:2019-10-08 14:27:33  

自9月份第二批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以来,郑州市动物卫生监督所在郑州市农委的统一安排部署下,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结合实际将主题教育落实到工作中来,做实做细让主题教育工作在基层落地生根。

驻场官方兽医坚持24小时值班制度,通过严把“查证验物关、瘦肉精检测关、同步检疫关、无害化处理关、检疫许可关”五个关键点,做到严格检疫、不漏检、重监管。把检疫工作做实做细,绝不允许不合格猪肉产品进入流通环节。

国庆小长假期间,郑州市动物卫生监督所驻场检疫人员坚守岗位共检疫生猪13000余头,瘦肉精抽检400余批次,无害化处理30余头,检疫许可2000余份,瘦肉精”检测合格率达100%,肉品出场检验合格率达100%,病害猪和病害猪产品、三腺以及病变组织的无害化处理率达100%,有效保证了节假日期间市场上生猪肉品供应。

郑州市动物卫生监督所全体人员表示,通过主题教育学习,加深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提高了做好“三农”工作的理论水平和政治自觉,奋力开创新时代,为郑州市“三农”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以优异成绩向新中国70周年献礼。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