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动物卫生监督所开展“庆七十华诞”红歌比赛活动
来源:本站  时间:2019-09-29 17:31:36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增强爱国主义情感,9月29日下午,郑州市动物卫生监督所开展了“庆七十华诞”红歌比赛活动。

“不愿做奴隶的人们!把我们的血肉,筑成我们新的长城!”……伴随着强劲有力而又激昂的歌声,郑州市动物卫生监督所“庆七十华诞”红歌比赛在郑州市原畜牧局一楼会议室拉开了序幕。比赛现场,参赛选手用积极饱满的激情和高亢嘹亮的歌声赞美伟大的祖国,营造出团结奋进、砥砺前行、开拓进取的浓厚氛围,带领现场观众们一起重温了那段激情燃烧的岁月。一首首经典红色歌曲、民族歌曲久久回荡,不仅勾起对中国革命的峥嵘岁月的回忆,也唱响了大家对祖国的祝福。

根据比赛通知的评选方案,评委组的认真评选,最终个人单唱蒋道胜、合唱办公室和法制监察室荣获一等奖。比赛结束后,全体人员一起合唱了《我和我的祖国》,衷心祝愿伟大的党、伟大的祖国更加繁荣、更加富强。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