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动物卫生监督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会议
来源:本站  时间:2019-09-26 15:42:30  

9月24日—25日,郑州市动物卫生监督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会议。党总支书记李超雷主持会议,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班子成员进行了研讨发言。

会议观看了纪录片《张富清》、《我们走在大路上》—新中国诞生、《将改革进行到底》 第九集 —《党的自我革新》,组织学习了习近平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徐立毅在全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发扬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而顽强奋斗、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中国共产党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等。

通过集中学习研讨,全所党员领导干部进一步提高了思想认识,深化了对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重大意义的认识,进一步提高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和把握,进一步增强了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河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的责任感使命感,初步达到了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的目的。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