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动物卫生监督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来源:本站  时间:2019-09-21 15:32:16  

9月21日,郑州市动物卫生监督所、郑州市畜牧技术推广站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郑州市动物卫生监督所、郑州市畜牧技术推广站领导班子成员、党员干部共40余人参加会议。郑州市动物卫生监督所书记李超雷主持会议。

会上郑州市畜牧技术推广站书记刘星首先做动员讲话,系统阐述了此次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目标要求、重点措施。随后郑州市动物卫生监督所所长彭志领按照中央、省委、市委重大决策,结合工作实际作出了重要部署,对全体党员提出要求:坚定信仰,继续前进,勇于担当坚决落实;坚持高站位,学深悟透重要精神;坚持高标准,科学谋划实施方案;坚持高要求,统筹推进各项工作。

此次主题教育活动的开展,凝聚了党员力量,激发了党组织活力,同时也使党员同志看到了自身的问题和不足,纷纷表示一定会将党的宗旨、理念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扎实工作。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