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动物卫生监督所观看第七届全国道德模范颁奖仪式
来源:本站  时间:2019-09-19 15:13:47  

为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发挥道德模范榜样引领作用,9月19日上午,郑州市动物卫生监督所组织全所干部职工30余人集中观看《圆梦中国·德耀中华-第七届全国道德模范颁奖仪式》。

一个个闪耀的名字,刻写了伟大时代的凡人善举;一串串感人的事迹,彰显着推进社会前进的精神力量。颁奖仪式上,58位全国道德模范和257位提名奖获得者的故事感人至深、震撼心灵,他们用自己的行动向大家诠释了孝老爱亲、敬业奉献的优良品质和诚实守信、见义勇为、助人为乐的高尚情操,谱写了一篇篇令人为之动容的故事。

观看颁奖仪式后,干部职工纷纷表示,作为一线执法人员,直接面对群众、服务群众,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以道德模范为学习榜样,落实服务型行政执法,说实话、办实事,以良好的文明风尚支撑起市所的好风气。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