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动物卫生监督所开展文明旅游宣传活动
来源:本站  时间:2019-09-19 14:57:23  

为庆祝第十一届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在郑州顺利召开,助推我市文明城市创建常态化制度化,增强我市市民文明旅游意识,提高郑州市民文明形象。郑州市动物卫生监督所于9月12日,在绿博园开展了以“旅游美时美刻 文明随时随地”为主题的“文明旅游”宣传活动。

在绿博园活动现场,动物卫生监督所一部分志愿者们向游客发放“文明旅游”倡议书,并向游客普及旅游知识,以浅显易懂的语言,向游客解释《中华人民共和国旅游法》和《中国公民国内旅游文明行为公约》等法律法规的主要内容以及如何在旅游过程中保护人身财产安全和维护旅游权益。另一部分志愿者认真捡拾景区草坪里的烟头、纸片等垃圾,清扫景区卫生,维护景区优美环境。    

此次活动,提高了景区游客的文明旅游意识和道德素质,增强了游客的法律意识和维权意识,让文明旅游之花开遍郑州大地。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