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动监所荣获2018年度全市依法行政工作先进集体
来源:郑州市动物卫生监督所  时间:2019-08-28 15:42:51  

近日,郑州市政府印发文件,对全市12个依法行政先进集体予以通报,郑州市动物卫生监督所被授予“2018年度郑州市依法行政工作先进集体”荣誉称号,是我市农委系统唯一获此殊荣的单位。

2018年,市动监所在市农委的正确领导下,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依法治国精神,紧紧围绕《法治政府建设实施纲要》(2015-2020年),通过落实“放管服”要求,深化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全面落实行政执法责任制,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创新行政执法模式,深入推进服务型行政执法;加强规范性文件管理,全面推进政务公开和政府信息公开等措施,依法行政和法治政府建设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

市动监所将继续锐意进取,以有力的举措和务实的作风,推进法治政府建设再上新台阶,为郑州市现代畜牧业发展和加快建设国家中心城市作出应有的贡献。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