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动物卫生监督所到郑州市开展动物检疫有关情况调研工作
来源:郑州市动物卫生监督所  时间:2019-08-09 10:48:27  

8月6日-7日,河南省动物卫生监督所综合处处长陈少渠一行3人到我市新密市、登封市开展了产地检疫有关情况调研工作,郑州市动物卫生监督所相关领导陪同调研。

调研组紧紧围绕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河南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关于“三农”工作论述,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通过采取座谈、实地走访、书面调研等方式,从检疫工作时间、产地检疫基础设施建设、产地检疫规范出证、检疫信息化建设和管理、检疫队伍人员情况及经费保障、检查站建设和管理、动物卫生证章标志管理使用、生猪运输车辆备案管理等方面展开了调研。

通过调研,陈处长对我市的检疫工作进行了肯定,有很多地方值得借鉴学习,特别是检疫工作时间安排及规范出证采取的一些措施。同时也为我市检疫工作提出了一些好的建议,在民族盛会期间,加强检疫监管,确保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