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市畜牧局到郑州市农委考察市外埠畜产品查验工作
来源:郑州市动物卫生监督所  时间:2019-08-05 10:46:06  

8月2日上午,漯河市畜牧局副局长姜京予一行5人到郑州市外埠畜产品查验点,考察调研市外埠畜产品查验工作、交流工作经验。郑州市农委党组成员郑保华、市动物卫生监督所相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考察团一行详细参观了查验点消毒通道、报检服务大厅、实验室检测、监控追溯体系建设等工作开展情况,并就屠宰监管与市场监管衔接、畜产品风险监测、提高市民认可度等方面问题与市农委进行了深入交流。

姜京予对郑州市动物卫生监督所在畜产品外埠监管方面取得了成绩表示肯定和赞扬。他表示郑州市外埠畜产品查验点已经形成了许多可复制、可推广的经验做法,值得学习和借鉴,希望今后继续加强交流,共同推进两地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工作的开展,为第十一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的顺利进行做出贡献。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