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农委召开2019年春节廉政谈话会
来源:郑州市农委机关党委   时间:2019-01-09 15:43:57  
1月8日上午,郑州市农委召开2019年春节廉政谈话会,传达全市节前廉政谈话会议精神。

会议现场

1月8日上午,郑州市农委召开2019年春节廉政谈话会,传达全市节前廉政谈话会议精神。市农委党组书记、主任周亚民,市农委党组成员、驻市农委纪检监察组长张玉成及其他副县级以上干部出席会议,市农委机关及下属事业单位的党员干部共计12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委党组成员、副主任曹东坡主持。

会议首先观看了廉政教育纪录片《迟到的忏悔》,市农委党组成员、驻市农委纪检监察组长张玉成通报了王晓军严重违纪违法典型案例,并宣读了有关处分的决定,给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廉政教育课。张玉成要求农委系统广大党员干部,一要认真学习好中央、省、市各级“两节”廉政会议精神,认识到“四风”问题的严重性;二要紧盯关键环节和关键人员,严防节日“四风”问题,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三要立足实际,防止“走秀”,力戒形式主义;四要严肃整治违规收送占用问题,一经查实从严惩处;五要认真履责,加大监督力度,注意方式方法,形成有效震慑。

市农委党组书记、主任周亚民做了题为“以案为鉴,警钟长鸣,营造风清气正忠诚担当的政治生态”的讲话。周亚民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善于学习,乐于学习,用心学习,把政治理论和业务知识学懂用通;二要勇于担当,善于担当,能够担当,树立忠诚和规矩意识,深入基层,提高能力更好履职尽责;三要坚守底线思维,打牢廉洁根基,自觉做到“四个意识”,坚持做到“两个维护”,严格准守“八项规定”,杜绝一切“四风”问题。

(编辑:刘璐)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