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农委党组召开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市农委机关纪委  时间:2018-04-04 11:28:07  

会议现场

4月2日下午,市农委党组紧紧围绕以案促改工作召开了一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党组书记、主任周亚民主持,并代表领导班子做对照检查,全体班子成员结合本人实际和自己分管工作分别做了深刻剖析和自我批评。

周亚民指出,某些领导干部案件的发生令人非常痛心和惋惜,一个普通大学生在党组织的关怀培养下,经过多年的奋斗成长为一名县处级领导干部是多么的不容易,因为个人违纪使党组织失去了一名同志,个人也付出了沉重的代价,不仅葬送了个人的政治前途,家庭生活也收到了方方面面的影响。根源在于丧失了理想信念,突破纪律底线,最终给党和人民的事业带来巨大损失,令人警醒,要以案为鉴,以案促教,以案促改。召开这次民主生活会,就是要把自己摆进去摆到位,及时发现潜在的、苗头性的问题,把问题剖析透彻,提出切合实际的整改措施。

周亚民强调,针对领导班子理想信念教育抓的不够紧、制度执行方面不够严格、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落实的不深入、以上率下弱化等问题,务必清醒的认识到精神状态松懈、宗旨意识淡化、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乏力带来的危险。最后,周亚民就以上几个方面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具体要求。

(编辑:符超强)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