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农委召开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来源:市农委组宣处  时间:2018-04-19 11:26:53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4月18日,市农委组织召开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市农委班子成员、正副调研员、委属单位党政正职、机关各处室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市农委党组副书记楚万青主持。

市纪委监委驻农委纪检监察组副组长吴盈洲首先宣读了市纪委两个违纪通报。随后,党组副书记楚万青传达了郑州市机关纪检工作会议精神。会上党组书记、主任周亚民向市纪委监委驻农委纪检监察组组长张玉成递交了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目标责任书。纪检监察组组长张玉成针对2018年纪检监察重点工作进行了阐述,并结合农委几年来工作实际给全体人员作了生动的廉政党课。

党组书记、主任周亚民要求农委全体干部职工充分认识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意义,时刻保持居安思危的忧患意识,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从向纵深发展。一是要深入学习中央、省、市会议精神,坚定全面从严治党的信心和决心。深刻领会和把握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坚定决心和鲜明导向,深刻领会和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十八大以来全面从严治党重要经验的深刻阐述,准确把握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向纵深发展的方向和重点。二是要准确把握形势,切实增强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责任感、使命感。要清醒的认识到农委在思想

政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干部监督管理、廉政教育、制度建设等方面还存在问题,必须继续巩固深化巡察整改成果,持续深化以案促改,扛稳抓牢管党治党政治责任,着力解决突出问题。三是要把握关键环节,全面履行管党治党责任。要严格落实“一岗双责”,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加大对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的监管,继续整治“四风”问题,深入学习贯彻有关廉洁自律的各项法规、条例,强化执纪监督,坚决拥护配合派驻纪检监察组工作,主动接受监督。

(编辑:符超强)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