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农委召开党组中心组第四次学习
来源:市农委组宣处  时间:2018-05-10 11:25:44  

5月9日,市农委召开党组中心组第四次学习会议,会议由党组书记、主任周亚民主持,中心组成员参加了学习。

会上,周亚民领学了人民日报评论员文章——毫不动摇把党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扎实有序开展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活动通知;认真学习市委组织部关于进一步规范和清理党政领导干部在企业兼职(任职)的通知和关于进一步规范党政领导干部在企业兼职(任职)问题的意见及有关问题的答,要求严格排查,做好规范和清理工作;再次学习开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回头看”专项活动工作方案,研究解决专项活动工作中遇到的实际问题。集中学习后,大家就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了讨论交流。

会议要求,一是进一步深化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真正做到学懂弄通做实;二是党组成员要结合工作实际,认真做好“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推进国家中心城市建设”主题党课活动;三是严格标准,强化督导检查,扎实开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回头看” 专项活动。

(编辑:符超强)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