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农委召开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回头看”专项活动推进会
来源:市农委机关党委  时间:2018-05-16 11:20:45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5月15日上午,市农委组织召开了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回头看”专项活动推进会。

会上,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回头看”专项活动领导小组副组长、市农委副主任曹东坡对农委前一阶段“回头看”活动开展情况进行了讲评,并对下一阶段工作进行了再动员再部署,针对突出问题提出了具体要求。曹东坡指出,市农委开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回头看”专项活动以来,制定下发了专项活动工作方案,开展全面自查,强化督导检查,对发现的问题立行立改。但通过督查,也发现个别单位重视不够、问题台账建立不到位、整改不彻底、整改档案资料不完善等问题。

曹东坡要求:在下一阶段,要重点作好以下几方面工作。一是强化督查力度。重点督导自查自纠和整改情况,每天以现场督导或电话等形式进行督导;5月20日前,集中督导检查至少一遍。二是严肃执纪问责。对不按时上报活动材料、整改情况、工作不力的单位或个人,委党组进行通报批评;三是严格落实相关制度。对市农委“回头看”活动方案中建立的日报告制度、小组会议制度、约谈制度、提醒制度要认真落实,确保“回头看”专项活动取得实效。

(编辑:符超强)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