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开展2022年中秋节节前卫生大扫除和安全生产大检查活动
来源:郑州市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  时间:2022-09-13 08:51:43  

2022年中秋节临近,为迎接中秋佳节的到来和保障节假日期间生产生活安全。99日,郑州市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开展了节前卫生大扫除和安全生产大检查活动。

首先,中心发动全体人员对办公区域和实验室卫生进行了全面打扫,尤其对卫生死角和垃圾进行了彻底清理,并且对实验室进行了严格空气熏蒸消毒。接着,由办公室牵头业务接待室、疫情测报室组成安全生产检查小组对厨房、仓库、高压灭菌室、储电室等重点部位和实验室与办公区域内的仪器、设备、药品、试验耗材、水、电、门、窗、安全通道和消防设施等逐一进行安全检查,对发现的五楼楼梯间房顶掉皮、防毒面罩过期、高压锅故障损坏等问题进行了现场整改。

通过此次卫生大扫除和安全生产大检查活动,单位干部职工将以整洁干净的面貌迎接中秋节的到来,保证了中秋假期期间的生产生活安全,让全体干部职工能过一个平安幸福的节日。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