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召开中秋、国庆“双节”节前廉政谈话会
来源:郑州市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  时间:2022-09-13 08:44:43  

中秋、国庆双节将至,为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职工的廉洁自律意识,提高防腐抗变能力,9月9日,郑州市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召开中秋、国庆“双节”节前廉政谈话会。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参会,支部书记、主任刘炜主持会议。

首先,全体干部职工集体观看了“红廉故事会”;随后,会议传达了《省纪委监委公开通报5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和《河南:紧盯重要节点 深挖细查“两违规”问题》;最后,支部书记、主任刘炜对全体干部职工进行了节前集体廉政谈话,部署安排了节日期间值班值守、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平安建设和消防安全等工作。

刘炜书记强调:一要切实严明纪律要求。特别是党员干部要提升政治站位,带头弘扬廉洁过节新风正气,层层传导,把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廉洁自律各项规定落地落实落细。二要持续强化廉洁意识。党员干部要树牢廉洁意识,时刻做到头脑清醒、立场坚定。三要落实疫情防控政策。希望大家认清形势,自觉遵守我市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政策,强化个人防护意识。四要落实值班应急制度。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制度,值班期间如遇重大突发事件,要按规定及时上报并妥善处置。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