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疫控中心开展“一把手”民情体验活动
来源:郑州市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  时间:2022-07-08 10:28:05  

根据市农委“一把手”民情体验活动安排,77日,郑州市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支部书记、主任刘炜带领党员专家服务团到河南省鼎元种牛育种有限公司,就企业“国家级动物疫病净化场”申报创建进展情况和存在问题开展调研座谈活动。鼎元公司党支部副书记、副董事长衡振月及相关技术、生产负责人参加活动。

刘炜首先听取公司技术、生产负责人关于净化场创建工作的进展情况和目前面临的困难、问题,对该公司的创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在听取了技术和生产负责人的反馈问题后,现场对监督抽检频次、创建材料整理等问题提出了指导意见,并表示市疫控中心专家服务团会发挥优势、全程跟进、竭尽全力为鼎元公司净化场创建活动提供服务。

刘炜指出:鼎元公司作为郑州市辖区内第一家申报“国家级动物疫病净化场”的企业,实施好、推动好此次创建工作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对郑州市种畜禽场乃至商品代场疫病净化工作起到了示范作用和标杆效应,必将进一步激发养殖企业净化场创建热情,助推郑州市动物疫病净化工作高质高标高效推进。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