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推进会
来源:郑州市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  时间:2022-07-06 16:48:02  

7月5日,郑州市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党支部在一楼小会议室召开党风廉政建设推进会。中心班子成员、各党小组组长参会,支部书记、主任刘炜主持会议。

会议首先集中学习了《习近平主持十九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四十次集体学习并发表重要讲话》。随后,由支部书记代表班子总结回顾了上半年的党风廉政建设,对工作中存在的不足之处进行了深入分析,并提出了针对性的改进措施。最后,支部书记安排部署了下半年的党风廉政工作任务。

会议强调,一是要始终把党风廉政主体责任牢牢抓在手上、扛在肩上,落实好“一岗双责”,做到有责、负责、尽责,认真反思,积极担当,把党风廉政主体责任抓深抓细抓出实效,实现落实、精准到位。二是党风廉政建设要始终紧扣中心、服务大局,要加强自身修养,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始终绷紧党风廉政建设这根弦,做到慎交友、慎吃喝、慎思考,落实好党风廉政主体责任。三是要始终明白党风廉政建设的核心是抓好班子、带好队伍,党风廉政建设核心在人、关键在班子和队伍,要关心关爱干部职工,经常性开展谈心谈话,塑造班子队伍新形象。坚定不移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向纵深推进。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