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开展“以考促练 能力提升”主题活动
来源:郑州市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  时间:2022-06-20 15:57:24  


为检验前一阶段“能力作风大讲堂”活动培训效果,扎实开展好能力素质大练兵活动,6月17日,市疫控中心党支部开展“以考促练 能力提升”主题活动。中心全体党员干部参与,支部书记刘炜主持活动。

本次活动以知识测试的形式开展,考试分值100分,闭卷考试,时限60分钟,试卷题型多样、内容丰富、紧贴兽医实验室检测工作实际。测试内容涵盖实验室岗位责任制、生物安全管理、档案资料管理、仪器设备使用管理、安全操作规定等综合业务知识。考试过程纪律严格、秩序井然,干部职工聚精会神、奋笔疾书。从本次测试成绩来看,全体党员干部都能达到80分以上,达到了预期培训效果。

通过此次以考促练活动,不仅有效检验了疫控系统干部职工业务知识水平和专业技术能力,还考验了干部队伍务实重干的工作作风,同时也进一步激发了比学赶超的干事激情。市疫控中心党支部将以此次“以考促练 能力提升”主题活动为契机,持续提升疫控队伍能力素质,改进工作作风,为郑州市“三农”事业发展和农业农村现代化提供源源不断的动力。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