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疫控中心召开端午节前廉政谈话会
来源:本站  时间:2022-06-02 16:46:30  

深入贯彻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驰而不息纠治“四风”教育引导干部职工增强纪法意识,构建廉洁文明过节新风尚,62日,郑州市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在一楼会议室召开端午节前廉政谈话会。中心全体干部职工会,支部书记、主任刘炜主持会议。

会上,首先通报《20224月份全国查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情况》和《河南省纪委通报4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传达了市农委关于安全生产、文明交通等工作的最新文件精神;随后,刘炜同志对全体职工开展了节前集体廉政谈话,并对端午节期间的值班值守、安全生产、消防安全、疫情防控等工作作了安排部署。

刘炜同志强调:一要弘扬新风尚,建功新时代。新时代的党员干部要传承弘扬革命精神,坚定理想信念,敢字为先,干字当头,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撸起袖子加油干的行动力在新征程上担当笃行;二要强化廉洁意识,守牢拒腐防线。节日是节点,更是考点,党员干部时刻做到头脑清醒、立场坚定。要守住权力关、交往关、生活关、亲情关;三要落实防控政策,备好防控预案。全体职工自觉遵守疫情防控各项规定,强化个人防护意识,落实疫情防控措施。一旦发生疫情突发事件,单位将第一时间启动应急预案,全体人员立即进入应急状态,迅速开展应急处置工作;四要做好值班值守、守牢安全底线。值班人员除做好常态化信访、疫情值班外,还要对单位重点区域开展不间断巡查,及时排查、上报、处置气象次生灾害和水电消防隐患,确保不发生安全事故。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