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开展“清廉郑州 青廉有我”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郑州市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  时间:2022-05-30 09:40:56  

深入推进清廉机关文化建设,加强中心青年党员干部教育管理,527日下午,市疫控中心党支部开展“清廉郑州 青廉有我”主题党日活动。中心领导班子、45岁以下党员干部、团员、青年干部共计20余人参加活动,支部书记刘炜主持。

活动首先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关于年轻干部廉洁从政重要论述摘编》和《扣好廉洁从政“第一粒扣子”--年轻干部违纪违法案例选编》之《加班的本钱》等材料;随后组织了青年干部座谈和廉政墙签字活动。年轻干部们积极发言、畅谈体会、踊跃签名,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领会总书记讲话精神,时刻牢记清廉是福、贪欲是祸的道理,经常对照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对照党章党规党纪、对照初心使命,时时做到自重自省、正心明道、怀德自重,严守纪法规矩,守牢拒腐防线。

刘炜同志强调,疫控中心党员干部队伍是一个以青年干部为主体的、积极向上、朝气蓬勃的团队,是动物疫病防控事业乃至“三农”事业发展的主力军,一要讲政治,勤学习。始终做到认真学习党的理论、贯彻党的政策、执行党的决定,做对党和人民忠诚可靠的干部;二是守初心,担使命。作风上要坚守发扬党的光荣传统、优良作风,艰苦奋斗,实事求是。工作上要善于创新,敢于负责、勇于担当,不断提高服务“三农”发展的能力素质;三要守规矩、讲纪律。要守牢拒腐防变防线,勤掸“思想尘”、多思“贪欲害”、常破“心中贼”,以内无妄想保证外无妄动。要守住权力关、交往关、生活关、亲情关,时刻保持干净底色、清廉本色。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