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农委督导郑州市动物疫病预防控制和优质畜禽良种繁育中心项目建设进度
来源:郑州市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  时间:2021-10-08 11:21:28  

10月5日上午,党组成员、二级调研员张立新赶到郑州市动物疫病预防控制和优质畜禽良种繁育中心项目现场督导建设进度。

张立新在现场详细听取了各施工单位负责人就项目施工进度的情况汇报后,对项目的绿化工程、自来水工程、电力工程、室外工程等在建工程实地查看,并和各施工单位就施工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及困难进行了深入的探讨,要求各施工单位克服因天气原因导致的不利施工条件,抓住一切可以施工的机会,加快施工进度。另外张立新又听取施工总包单位负责人就项目的联合验收情况的汇报,要求施工总包方加快验收进度,并表示会全力配合解决在验收过程中遇到的难题。

最后,张立新强调各参建单位务必克服困难,加强协调沟通,提高工作效率,倒排工作计划,按时、保质完成项目建设。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