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举办2021年度全市动物疫病流行病学调查技术培训班
来源:郑州市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  时间:2021-09-28 10:10:58  


为进一步提升我市动物疫病流行病学调查工作水平,提高流行病学调查工作人员专业技能,确保流行病学调查工作的及时、科学、准确,9月27日市疫控中心组织开展了全市动物疫病流行病学调查技术培训。市疫控中心全体人员及各县(市)、区疫控机构主管领导和流调工作人员此次培训。

此次培训由市疫控中心主任刘炜进行授课。刘主任分析了全市动物疫病流行病学调查情况,安排部署了我市流行病学调查重点工作,并以省、市联合调查组调查中牟县人感染炭疽疫情为例,就如何做好畜间的紧急流行病学调查工作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刘主任要求,全市所有参与流调的工作人员一定要严格按照省、市流调工作的统筹安排,做好流调工作台账,在每一个时间节点都要保质保量完成流调任务。

此次培训既有理论基础,又有实践案例详解,帮助基层流调技术人员解决了许多实际工作中的难题,对全市动物疫病流行病学调查工作具有很好的指导意义。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