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消防安全知识宣传活动
来源:郑州市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  时间:2021-08-27 09:00:00  





为进一步普及消防知识,提高预防火灾、火场逃生自救能力和灭火器材的使用。8月26日上午,郑州市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人员,在淮北街社区开展消防安全宣传教育活动。

志愿者们带着宣传标语和宣传页到淮北街社区,向人民群众传达消防安全知识,并普及消防安全应急常识、消防法规、消防器材使用说明、消防安全知识图标等消防安全知识,增强了广大群众和职工的消防法制观念和消防安全意识,使大家对火灾形成原因、预防措施、自救等防火知识有了进一步的了解,有效提高了大家的消防安全意识和火灾遇险时的应急处置能力,起到了宣传和普及消防知识的目的,为创建平安和谐的家园打下了坚实基础。

通过此次消防安全宣传,进一步提升人民群众的消防意识及灭火技能,会有效地预防和遏制重特大火灾事故的发生,也有效提高人民群众在各类事故中的应急疏散、逃生技能等应急处置能力,做到了此次宣传和普及消防知识的目的。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