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召开中秋、国庆“双节”节前廉政谈话会
来源:郑州市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  时间:2021-09-17 17:00:00  

为教育引导中心干部职工筑牢拒腐防变防线,守好廉洁自律底线,9月17日,郑州市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召开中秋、国庆“双节”节前廉政谈话会。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参会,支部书记、主任刘炜主持会议。

会上,传达了《河南省纪委监委通报5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典型案例》和郑州市农业农村工作委员会《关于转发河南省农业农村厅〈关于做好中秋、国庆及“三秋”期间安全生产和火灾防范的通知〉的通知》、《关于转发郑州市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切实强化防范措施扎实抓好中秋国庆期间安全生产工作的通知〉的通知》;支部书记、主任刘炜对全体干部职工进行了节前集体廉政谈话,部署安排了中秋、国庆期间党风廉政、安全生产、值班值守等工作。

刘炜强调:一要切实做好“双节”期间新冠肺炎的常态化防控。双节”期间人员流动性加大,旅游、聚会活动增多,疫情防控压力持续增大。倡导全体职工按照郑州市新冠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的要求,留郑过节,减少聚集聚会,强化个人防护,非必要不出省。二要切实绷紧作风建设之弦,守牢廉洁自律底线。希望中心全体干部职工要以案为鉴,汲取教训、警钟长鸣,时刻绷紧作风建设这根弦,自觉抵制不正之风。三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切实加强中心办公场所、实验室等重点区域的安全管理,节前办公室统一组织一次安全生产大检查,节日值班人员要做好不间断巡查,确保不留隐患,不出事故。四要加强节假日期间值班值守。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制度,值班期间如遇重大突发事件,要按规定及时上报并妥善处置。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