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郑州市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  时间:2021-08-31 16:38:21  

8月30日,郑州市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市农委二级调研员郑保华到会指导。

会前,党支部制定了详细工作方案,以中心组学习和党小组会为载体,重点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大会上的讲话、“七一”重要讲话、南水北调后续工程高质量发展座谈会和视察南阳时的重要讲话、4本指定学习材料开展专题学习研讨。在此基础上广泛开展谈心谈话、征求意见,深入细致地做好会前思想政治工作。结合自身实际,全面对照检查,深刻剖析反思,认真撰写检视材料,为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打下了坚实基础。

会上,支部书记刘炜代表支委会报告了半年来党史学习教育的开展情况和收获,检视了问题和不足,提出了整改措施。随后支部全体党员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逐一发言,联系个人思想工作实际,谈学习收获,讲差距不足,提整改措施,严肃地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共同经历了一次深刻的党性锤炼和思想洗礼。

郑保华对市疫控中心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取得的阶段性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组织规范、感悟深刻、剖析透彻、批评诚恳、氛围融洽、收获颇丰。新党员讲出了收获、讲出了不足;老党员讲出了经验,讲出了担当。希望党支部和每名党员都能通过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找出收获、找出不足、找出差距、找出目标、找出方向,加油鼓劲再出发,力争上游谋发展。

刘炜同志代表支部做了总结发言:一要雷厉风行抓整改。党支部和每名党员都要对查摆出的问题,逐条梳理,建立台账,定实措施,立行立改;二要久久为功抓学习。要坚持读原文、悟原理,持续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上下足功夫,不断提高自身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三要创新思路开新局。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在党史学习理论成果的转化上下功夫,不断更新工作思路,创新工作形式,转化工作实效,提升工作质量,真正把“办实事、开新局”这个检验学习成效的落脚点站稳站实站牢。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