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党支部 开展“送法进企业 帮困促发展” 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郑州市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  时间:2021-02-04 09:43:45  

深入推进法治宣传教育工作,加强党建和业务工作的融合开展,按照中心党支部第季度“三会一课”及党日活动计划安排,24日,市疫控中心党支部深入新密市来集镇养殖企业开展“送法进企业 帮困促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为做好本次活动,党支部精心挑选了5名既熟悉法律知识又具有扎实专业技术功底的党员专家参加。活动中,大家一边通过赠送法律书籍、宣传页、现场解读等方式深入宣传宪法、民法典、动物防疫法和新冠疫情防控相关法律法规;一边通过赠送防疫技术手册、知识挂图、现场解答等方式现场解决养殖企业技术上的难题;最后还不忘通过赠送个人防护用品和消毒液,来提升行业群众的生物安全意识。本次活动,共走访养殖企业(场)12家,建档立卡养殖户1家,赠送各类书籍120册、宣传材料120份,消毒液13件,个人防护用品1批,累计受教育群众200余人,帮助企业解决技术难题6项。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既宣传了法律知识,增强了行业群众法律素养,又帮助企业解决了防疫技术难题,服务了企业发展。同时也助推了党建和业务工作的深度融合,促进了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发挥,树立了党组织在群众中威望。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