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 开展志愿服务关爱行动
来源:郑州市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  时间:2021-02-03 16:17:19  

为贯彻落实市直文明办下发的《关于在2021年元旦春节期间开展志愿服务关爱行动的通知》文件精神,202123日下午,郑州市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结合爱国卫生运动,组织志愿服务队走街道进社区,开展了清理卫生死角、整治“脏乱差”现象,建设美丽庭院,维护整洁卫生的城乡生活环境,积极推进垃圾分类,普及垃圾分类知识和宣传郑州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等活动。

首先,志愿服务队来到民安路63号院,对院区卫生进行了大扫除,尤其对常年被忽视的卫生死角进行了定点清除,对垃圾分类箱进行了维护和清扫;接着,志愿服务队来到民安路、兴华街、淮北街、淮河路等街道对道路两旁的乱停乱放、影响行人通行的自行车、电动车、共享单车等进行了清理和整理摆放;最后,志愿服务者向周边群众开展了垃圾分类知识普及和郑州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宣传工作。

通过此次活动,郑州市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既美化了周边环境,又提高了周边群众的垃圾分类意识和文明行为意识,得到了群众的认可和点赞。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