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党支部召开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来源:郑州市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  时间:2021-01-05 17:23:20  


1月5日下午,中共郑州市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党支部委员会在一楼会议室召开2021年第一次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刘炜主持,主管领导郑主任出席,中心领导班子、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会。

会议首先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坚持把解决好“三农”问题作为全党工作重中之重,促进农业高质高效乡村宜居宜业农民富裕富足》、《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民主生活会,习近平主持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在北京举行,习近平作重要讲话》、《<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共担时代责任,共促全球发展>》、《习近平向人类减贫经验国际论坛致贺信》。随后,与会人员针对本次学习的内容,结合履职尽责做好本职工作,谈了自己的想法和体会,郑主任对大家的发言做了点评和重要总结。

最后,郑主任强调指出,作为事业单位的党员工作人员,尤其是年轻党员,一是要从讲政治的高度,思考个人言行;二是要加强历史方面的学习,尤其是学习党史、国史,多看党的历史资料、宣传片和纪录片,收听收看新闻;三是要讲党性、讲原则,并在工作中表现出来,完成好自己的工作。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