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极开展《河南省社会信用条例》宣传工作
来源:郑州市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  时间:2020-05-29 09:02:27  



为进一步加强《河南省社会信用条例》贯彻落实,深化条例宣传工作,营造学条例、用条例、守条例的浓厚氛围。郑州市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积极行动,大力开展《河南省社会信用条例》宣传工作。

一是营造宣传氛围。郑州市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利用单位电子屏滚动播放《河南省社会信用条例》宣传标语,在单位大门口悬挂了“贯彻落实《河南省社会信用条例》,共建美好诚信社会”的宣传条幅等形式营造宣传氛围。二是组织集中学习。529日上午,郑州市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在一楼会议室集中学习了《条例》的内容和解释,观看宣传影片。三是开展大讨论。学习活动之后,全体干部职工纷纷发言,针对《河南省社会信用条例》的重大意义和作用开展了大讨论,加深对构建社会信用体系的认识。

通过此次活动,让全体干部职工认识到《河南省社会信用条例》的出台,为新时代河南省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提供了强有力的法制保障,对构建诚信社会,推动社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只有人人都将《条例》内容贯彻落实到具体工作生活中,才能真正构建起一个诚实守信的和谐社会。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