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极开展行业规范教育实践活动
来源:郑州市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  时间:2020-05-29 14:36:10  



为进一步深化行业规范教育实践活动,教育干部职工转变作风、改善服务质量,引导社会企业遵守行业规范,规范企业经营行为。5月份以来,郑州市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组织机关干部职工开展了行业规范教育实践活动。

521日,郑州市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志愿服务宣传队来到新郑市金峰肉联厂,针对企业开展了行业规范教育实践活动宣传。志愿服务宣传员们一到企业就在场区内拉起“行业规范教育实践活动”的横幅,通过向企业领导和职工发放了行业规范宣传册、宣传讲解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和政策等方式进行了宣传。

529日,郑州市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在一楼会议室,开展了行业规范教育实践活动集中学习。首先大家共同学习了《郑州市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职工行业行为规范、员工守则规定》,接着观看了模范典型人物的感人故事。学习结束后,大家又进行了行业规范教育实践活动意义的大讨论。

通过行业规范教育实践活动的开展,既规范了企业诚信守信、合法合规经营的生产经营行为,又激发了单位干部职工的工作热情和工作的主动性、积极性。广大干部群众和企业负责人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中,更自觉的当好行业规范教育实践活动的推动者和参与者,带头宣传、带头实践,充分发挥示范带头作用,将活动成果转化为推动动物疫病防控工作发展的强大动力。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