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展“文明旅游”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郑州市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  时间:2020-05-15 15:47:59  



为弘扬文明旅游志愿服务精神,增强市民旅游文明意识,2020515日上午,中共郑州市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党支部在郑州市树木园开展“文明旅游”党员志愿服务活动,中心全体党员和职工志愿者参加。

在树木园内,志愿者们一边捡拾垃圾,一边向游玩的市民发放文明旅游宣传页和倡议书,给他们讲解文明旅游的相关知识,倡议大家遵守《中国公民国内旅游文明行为公约》,并在旅游期间提高防范意识,做好自我防护,尊重当地的风俗习惯、文化传统和宗教信仰,遵守公共秩序,做到理性消费,爱护旅游资源。同时积极倡导市民在遇到不文明行为时,能够主动提醒,共同维护良好生态环境。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充分发扬了志愿者服务社会的精神,不仅向市民宣传了文明旅游理念,进一步提高市民的文明旅游和文明出行素质,同时也增强了自身的文明旅游意识。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