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郑州市2022年大豆玉米带状复合种植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的通知
来源:农业生产处  时间:2022-04-15 10:33 

为做好我市大豆玉米带状复合种植项目实施工作,依据河南省实施方案,结合我市实际,市农委起草了《郑州市2022年大豆玉米带状复合种植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

为广泛听取公众意见和建议,扩大政府公众参与,提高透明度,市农委于2022年4月15日-5月14日期间,将起草的《郑州市2022年大豆玉米带状复合种植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全文向社会公布,公开征求公众意见。期望广大公众积极提出修改意见和建议并予以反馈。

联系方式:农业生产处  0371-67170729

电子邮箱:zzsnyscc@163.com

通过本网站,在“民意征集”栏目提出意见

郑州市农业农村工作委员会《郑州市2022年大豆玉米带状复合种植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情况

一、公开征求意见途径

根据有关程序,市农委于2022年4月15日至5月14日将《郑州市2022年大豆玉米带状复合种植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向社会公布,公开征求公众意见。

二、各方面意见反馈统计

截止2022年5月14日,共收到各方面意见和建议0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