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农业农村工作委员会对《关于公布规范性文件清理结果的通知》公开征求意见
来源:政策法规处  时间:2021-10-15 15:26 

为进一步落实“放管服”改革精神,加快推进依法行政工作和法治政府建设,根据《郑州市行政规范性文件管理规定》(市政府令第241号)、《郑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开展行政规范性文件全面清理工作的通知》有关规定,现将制定的《关于公布规范性文件清理结果的通知》(征求意见稿)在网上进行公开征求意见,请您在百忙中提出宝贵建议,我委将根据反馈意见进一步完善修改后正式公开予以执行,并接受广大人民群众的监督。

请于2021年11月15日前将宝贵建议反馈至郑州市农业农村工作委员会法规信访处。

详细地址:郑州市中原区淮河西路63号

邮政编码:450000

邮箱:zzsnwfgc@126.com

联系电话:67178972

《关于公布规范性文件清理结果的通知》(征求意见稿)征求意见情况
一、公开征求意见途径
根据有关程序,市农委于2020年10月15日至11月15日将《关于公布规范性文件清理结果的通知》(征求意见稿)通过下列方式向社会各界广泛征求意见:
(一)分别在市政府门户网站和市农委网站上全文公布,向社会公众广泛征求意见和建议;
(二)向各区县(市)农委、各开发区农业农村主管部门征求意见和建议。
(三)向委属有关单位、机关有关处(室)征求意见和建议。
二、各方面意见反馈统计
截至2021年11月15日,共收到各方面意见和建议41条。其中委属有关单位、机关有关处(室)意见和建议41条,其他无意见。
三、反馈意见研究采纳情况
意见反馈主要集中在市农业综合执法支队、资源利用处、质量监管处、农村改革处、兽医管理处等业务处室,经研究论证全部采纳。综上,郑州市农委继续有效规范性文件18件,失效规范性文件7件,废止规范性文件16件。
将不适应当前形势发展需要、不符合依法行政要求的规范性文件清理出来,有助于简政放权,依法行政,也是法治政府的基本内涵,有助于理清权责,推进“放管服”改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