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农业农村工作委员会关于印发《打好郑州市2021年农业农村污染治理攻坚战行动方案(征求意见稿)》的通知
来源:资源利用处  时间:2021-06-06 11:12 

为加快推进农业农村污染防治工作进度,确保全市农业农村系统承担的农业农村污染治理攻坚各项目标任务如期完成,现将我们制定的《打好郑州市2021年农业农村污染治理攻坚战行动方案》(下称《行动方案》)在网上进行公开征求意见,请您在百忙之中对《行动方案》提出宝贵建议,我委将根据反馈意见进一步完善修改后正式公开予以执行,并接受广大人民群众的监督。

请于2021年7月8日前将宝贵建议反馈至郑州市农业农村工作委员会资源利用处。

详细地址:郑州市中原区淮河西路63号

邮政编码:450000

电子邮箱:zznwzyly@163.com

联系电话:67170713

郑州市农业农村工作委员会关于起草《打好郑州市2021年农业农村污染治理攻坚战行动方案》的通知征求意见情况说明

  为落实《河南省2021年水、土、气污染防治攻坚战实施方案》(豫环攻坚办〔2021〕20号)和《中共郑州市委办公厅 郑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郑州市2021年大气、水、土壤、农业农村污染防治攻坚战实施方案的通知》(郑办〔2021〕15号)等相关文件方案的要求,市农委于6月6日至7月8日对《打好郑州市2021年农业农村污染治理攻坚战行动方案(征求意见稿)》组织开展了公开征求意见工作。
  一、公开征求意见途径
  1.郑州市各区县(市)农委,开发区农业农村部门,机关相关处室,委属相关单位;
  2.在郑州市农业农村工作委员会官方网站全文公布,向社会公众广泛征求意见和建议;
  二、各方面意见反馈统计
  截止7月8日,共收到意见和建议共7条采纳4条。反馈意见主要为一是方案中存在任务郑州市不涉及。二是责任单位分工认定有分歧待核实。经研究讨论对1条不涉及任务,3条责任单位分工认定错误意见予以采纳,3条责任单位分工认定错误属于贯彻落实部门内部日常管理工作方面的不予采纳。